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议
日期:2019-10-09 17:24  发布人: 览量:

 

109日下午,医学院全体党员在文昌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70周年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主持。

会上,吴秀丽副院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周文一书记传达了市委书记刘继标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内容和刘士欣书记为学院中层上党课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周文一书记强调,医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切、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另外,周书记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