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0-03-07 13:46  发布人: 览量:

35日上午,医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文昌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医学院院长王金玲、副院长郭瑞、教务办主任于鑫光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金玲院长主持。

王院长指出,这次疫情的突然来袭,扰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学校不能按时开学,线上教学必须做,而且要做好。对于线上教学,我们没有经验,肯定会出现很多棘手问题,对于部分老师来说,具有一定的挑战性。王院长结合自身教学体会向大家分享了线上教学的一些经验。

王院长还对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技能大赛成绩等作了具体安排。并鼓励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搞好教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