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日期:2020-04-18 18:23  发布人: 览量:

 

20204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医学院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对国家、人民、社会安全带来的影响,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94f794526a5244b7bca64e4ed8dd3b.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1cc70e5973142a9c2ecf96d2737321.jpg

 

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利用安全教育平台进行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学习,了解国家安全形势。引导他们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观念。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f680c61929c02eac7ad8ca9ffa5e17.jpg

 

 

各个班级在线组织召开“国家安全”主题班会,师生一起聚焦国家安全展开学习讨论。学习什么是国家安全、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等内容。倡导学生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与义务,帮助他们牢固树立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民族集体认同感。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