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
日期:2020-06-23 16:37  发布人: 览量: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623日上午,医学院在文昌校区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院长王金玲,300多名师生代表及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周口精神康复医院、周口长城医院等15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由周文一书记主持。

 

 

会上,医学院院长王金玲向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各家医院和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向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们深切寄语。

 

 

周口长城医院、周口港区医院、商水豫东平民医院等用人单位分别展示各自单位的优势和特点,介绍了拟招聘岗位数量、要求及待遇等情况。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双向选择平台,为促进医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