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文昌校区调研指导康复实训中心建设工作
日期:2020-08-05 10:59  发布人: 览量:

  

83日上午,校长李清臣、副校长许永安冒着炎炎烈日来到文昌校区调研医学康复实验实训中心建设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院长王金玲、附属医院院长孙先锋陪同调研。

随着现代生活质量的提高和科技的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愈来愈高,对健康期望愈来愈强。康复治疗专业作为医学院重点专业,自设立以来招生规模逐年增加,现有的实验实训场地已不能满足发展需要,制约康复专业的实习实训开展。建立一个高规格的康复实验中心,既可改善康复治疗专业的教学实践条件,通过医教协同又能够服务于附属医院康复医疗业务发展。                                                                                                                                                                                                                                                             

李清臣校长指出,要充分学习南阳医专康复专业的相关经验,处理好医疗服务和学生实习结合问题,以及后期管理等相关问题,同时提出建立康复实训中心要切合实际,根据需要做到勤俭节约。许永安副校长就建设实训中心资金问题以及建设实施步骤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