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领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到文昌校区举行“学院发展成果”现场观摩活动
日期:2020-09-12 11:04  发布人: 览量:

   911日 ,在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的带领下,校领导李庶泉、许永安、唐永宾及全体副处级干部到文昌校区现场观摩学院发展成果。本次观摩,旨在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迁建升本”的奋斗目标。

 

          近年来,全校教职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迁建升本”为发展目标,强化内涵建设,推进改革创新,学校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在文昌校区,先后观摩了医学院医学专业实训室、护理专业实训室和康复实习实训中心建设情况。随后,在校附属医院一楼召开了现场成果交流会。就做好相关工作,校长李清臣指出,一是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相关项目部门超前谋划,周密部署,我校办学条件和整体实力在较短时间内得到飞跃提升,整体形象得到较好展现,可以说发展成绩喜人,成果斐然。二是要求各部门一定要拼搏进取,团结奋进,抢抓机遇,用心想事,尽心成事,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形成 人人奋勇争先的发展氛围。

 

 

      通过观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我校前所未有的新变化,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观摩活动中,党委书记刘士欣指出,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的关键之年。当前,学校发展处在爬坡过坎、实现弯道超车的关键时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高职教育的发展,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有利条件。希望大家通过这次现场观摩活动,找差距、学经验,以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作风和更高的标准,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落细,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