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士欣书记带队到文昌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0-09-17 17:47  发布人: 览量:

 

9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带领党政办、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到文昌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医学院、护理学院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刘士欣书记带领大家实地查看了教学楼、体育场、学生餐厅、校园超市等场所。每到一处刘书记看得认真,问得详细。

 

 

 

在随后举行的交流会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臣就前一阶段文昌校区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和创卫创文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刘书记对文昌校区医学院、护理学院近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生处长李秀萍对学生纪律管理,奖助学金评定和学生学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保卫处处长钱中华对学生寝室安全检查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刘书记提出要做到“一高”、“两严”、“三提升”。一高:就是一切工作都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高质量这一目标来谋化。两严:一是要严格心冠肺炎疫情防控;二是要严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三提升:一是提升教育学水平;二是持之以恒提升学管水平;三是千方百计提升和保障服务水平。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