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乐西助学点燃希望,爱心帮扶成就梦想
日期:2020-10-30 09:10  发布人: 览量:

 

1030日下下午,医学院学管办主任王向华、辅导员买晓颖老师将四川交投乐西公司爱心捐助的1500元助学金交到了19级影像2班彝族学生马海伍勒手上。

自开展“城乡党建 结对共建”行动以来,乐西公司从2018年起,已连续多年对困难学生马海伍勒进行爱心帮扶活动。20199月,马海伍勒顺利完成中学学业,考上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为进一步落实精准帮扶,乐西公司主动联系学校,定期向辅导员买晓颖老师了解马海伍勒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学生要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认真学习、志存高远、自强自立。

马海伍勒感谢乐西公司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将更加努力学习,做一个新时代有为青年。乐西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马海伍勒的学业情况,并为他以后的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