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妇联助力“春蕾计划”活动倡议书
日期:2020-09-08 08:42  发布人: 览量:

真情助春蕾 为爱一起捐 ——99公益日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妇联助力“春蕾计划”活动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春蕾计划”是在全国妇联领导下,1989年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实施的致力于改善贫困家庭女童受教育状况的公益项目,至今已经走过了31个春秋,在各级妇联组织的共同努力和推动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下,已使数万名贫困失学女童重返校园、完成学业。这些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春蕾女童,在点滴爱心的滋润下已悄然绽放,实现了人生的蝶变。

2020年是“春蕾计划”实施31周年,为使更多贫困女童得到关爱和帮助,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周口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开展周口市202099公益日“春蕾计划”妇女儿童公益项目网络筹款活动。筹款时间是97日、8日、9日,每天9点开始。期间,您所捐的每一元钱将会得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1:1”的配捐,也就是您捐出的1元钱将有2.2-2.8元钱回报在全市贫困女生继续学业上;同时,腾讯公益基金会将投入2.9999亿元随机配捐,使您的爱心加倍,让更多的孩子受益。还可以通过点赞捐红花的方式,提高腾讯配捐比例,将配捐金额翻倍。

为帮助更多贫困女童得到救助,实现梦想,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妇联在周口市妇联的指导下,同步发起一起捐活动。在此,校妇联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到“99公益日”助力春蕾计划为爱一起捐活动中来,积小善,成大爱,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大局!

为了有效助力我市妇联在“99公益日”的“春蕾计划一起捐”活动,请各基层分会主席以“周口职院+**分会”命名组建战队,积极组织教职工踊跃捐款,建议每人捐款金额不少于10元;各二级学院以“周口职院+二级学院”命名组建学生战队,建议每生捐款不少于1元,认真组织大家积极进行募捐。建议获得过“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和谐家庭”荣誉称号的家庭都要组建战队,以此来培养孩子们的社会责任心,让他们在奉献中健康成长。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为表彰爱心人士和组织的爱心行动,校妇联将对捐款100元以上的爱心人士和捐款10000元以上的爱心组织,上报市妇联申请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颁发荣誉证书。捐款后都可以在线领取捐赠证书,也可以上报市妇联申请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开具捐赠发票。凭此发票可以冲抵纳税收入,从而减少个人所得税。

朋友们,积土成山,积水成渊,积善成德,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真情,让贫困孩子真正感受爱的真谛,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一朵朵“春蕾”在同一片蓝天下竞相怒放,让一批批“春蕾”在爱心的雨露下茁壮成长!让我们为助力春蕾计划一起捐吧!

 

捐款方法:

 

1. 长按下图,识别扫描周口市妇联助力春蕾计划二维码

IMG_256

 

点击捐款支持按钮可以直接献爱心。

IMG_257

 

2.也可以选择“组队”与同事、亲友一起捐, 组队方法如下

IMG_258

点击“组队”按钮,输入“团队名称”,即可完成组队

IMG_259

在团队中,点击“查看更多”找到自己的团队。点击“分享”,即可生成二维码分享给同事、亲友加入团队捐款。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