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奖助贷勤 >> 正文
医学院学生校内奖学金评审
日期:2020-03-20 11:00  发布人: 览量:

医学院学生校内奖学金评审

 

一、评定时间

优秀学生奖学金每学期评定一次。一般情况下,学期开学后的一个月内评定完上学期的奖学金。

二、评定办法

1、奖学金实行每学期一次性评定、造表、银行打卡发放(大专用中国银行卡,中专用建设银行卡)

2、班级成立以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为组长,班委、团支书及学生代表为成员的奖学金评定小组。根据校内奖学金各等级条件和学生实际表现,开展民主评议,提出各等次奖学金获得者的初评人选,由辅导员(班主任)在班级公布,无异议后填写校内奖学金评审表,辅导员(班主任)签字汇总到资助管理专员何明老师处

三、评定对象、等级、比例和金额

级别

奖金

中专学生

大专学生

获奖比例

一等奖

800/·

1000/·

2%

二等奖

600/·

800/·

5%

三等奖

400/·

600/·

8%

备注:五年制、3+2学生前三年是中专学籍,并且享受中专学生的助学金和免学费政策,所以校内奖学金评定时按中专生标准评定,后两年升段有大专学籍后按大专生标准评定;本学年未交清学费者不予评选;成绩有不及格(含考查课)、缺考、缓考、作弊者一律不予评选;本学年受学校纪律处分者不予评选。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