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1-30 16:27  发布人: 医学院 览量:

1月29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在文昌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医学院党总支全体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总支书记唐永宾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唐永宾书记首先对医学院前阶段学习宣传十九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然后,与会人员依次结合学习十九大,分别作了“四风”问题的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深刻剖析,认真查找自身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存在的不足之处,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唐永宾书记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得十分深入,以后的工作中应当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为学院快速发展作出新贡献。 (医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