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22 10:56  发布人: 览量: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8日下午,医学院在文昌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俊、成员李慧华到会指导,学校组织统战部部长高飞,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副院长吴秀丽,及医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主持。


会上,各位党员老师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牢牢紧扣“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问逐个进行发言,畅谈认识体会,寻找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七巡视指导组副组长孙俊作了讲话,他对医学院开展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表示充分肯定,要求每一名党员不断加强学习,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真正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刀刃向内的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为学校的发展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