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及党务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6-05 16:39  发布人: 览量:


 

65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在书记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及工作部署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副书记王金玲及学生支部书记王向华、教师支部书记于鑫光、纪检委员牛文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文一书记主持。

会上,周文一书记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医学院各支部党规党纪教育月活动事项及推选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人选等工作。医学院院长、总支书记王金玲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深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和掌握,从而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为医学院工作再上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说明: C:\Users\ASU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40b788abb147464058200bebb9e5ce.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