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医学院教师支部召开会议
日期:2020-06-10 09:44  发布人: 览量:

 

68日下午,医学院教师支部会议在文昌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于鑫光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于鑫光领学了《关于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学月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系列活动的通知》等文件。支部委员雷有杰、卢雯丽、徐进老师先后谈了各自学习体会。

教师支部书记于鑫光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同时结合日常实际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教师党员轮流发言,检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提出改正措施。大家普遍认为在日常工作中要在搞好业务的同时,不能放松对党章党规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向抗疫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锋模范学习,在困难面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起教师支部在群众中的威信,形成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为持续加强党的有关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理论修养,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共产党员网”、“周口机关党建网”等网站自行下载《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资料,积极加强学习。

  

9b76e8019c748dd97b94dfc714769c2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