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2020-08-28 16:11  发布人: 览量: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和通知要求,8月28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在文昌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医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文一主持。

会上,院长王金玲传达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周职党[2020]18号)文件精神及学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学校领导讲话内容,并深刻剖析了三起发生在高校教育系统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文一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和思想政治觉悟,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结合岗位实际,认真自我剖析,本着对事业、对工作高度负责态度,严控廉政风险点;三作为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抓好工作落实,努力为学院发展作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