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1-01-13 11:48  发布人: 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贯彻落实《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周职纪[2020]12号)文件精神,2021年1月12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在文昌校区行政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扩大)会议,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文一首先讲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就是要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达到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并要求大家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敞开思想,不护短,不遮掩,坦诚相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明确努力方向。

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深刻剖析,既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会议效果。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文一总结指出,大家都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希望同志们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推进医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