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文昌校区举行 “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
日期:2019-12-06 11:20  发布人: 览量:


124日,全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文昌校区举行了“12.4”宪法日宣誓活动。医学院、护理学院4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升旗仪式后,文昌校区全体师生高举右拳向宪法庄严宣誓。


宣誓活动以“12·4”国家宪法日为契机,积极响应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号召,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与法治精神,为推动全校师生进一步了解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和贯彻执行宪法营造了良好氛围。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