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名师风采 >> 正文
雷有杰(本科/教授)
日期:2021-03-01 12:16  发布人: 览量:

名师风采

 个人简介

雷有杰,男,周口市人,中共党员,本科学位,教授。现任医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周口市数字化临床应用解剖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基础医学             

主要发表论文

中文核心:《解剖学报》、《解剖学杂志》发表论文6篇;

一般CN:《解剖学研究》、《卫生职业教育》、《四川解剖学杂志》《职业》等发表论文22篇。

科研项目

成果

主持或参与完成了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卫健委课题《护理专业人体解剖学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的研究》、《护理专业人体解剖学精品课程建设的研究》、《高职护理专业学生职业能力培养的研究与实践》、《以工作过程为导向护理专业人体解剖学课程改革与探索》并分别获得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河南省卫健委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解剖学与临床学科衔接的若干问题的探讨》获周口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一等奖。《前臂和手静脉血管解剖》获中国解剖学会人体标本解剖比赛一等奖。《生命之花》获中国解剖学会绘图比赛一等奖(辅导奖)。

教材

主编《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基础》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2013年荣获“教育部第二批全国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教材”。

副主编《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人民卫生出版社

《细胞生物学与医学遗传学》科学出版社

《解剖学基础》河南科技出版社

《人体解剖学图谱》辽宁科技出版社

获得荣誉

1.周口市优秀教师

2.周口市职业教育教学专家

3.中国解剖学会护理解剖学分会常委

4.全国卫生职业教育解剖学专业研究会常委。

5.河南省卫生职业教育解剖教学研究会副主任委员。

6.河南省解剖学会委员

担任教学任务

先后带过普专、五年制大专和中专《人体解剖学》、《生物化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等课程。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