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名师风采 >> 正文
唐宁宇(本科/讲师)
日期:2020-03-10 11:07  发布人: 览量:

 微信图片_20180721174300

名师风采

 

 

 

 

 

 

个人简介

唐宁宇,女,周口市人,本科学士学位,讲师。主要研究方向: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影像诊断学

主要发表论文

一般CN«医学影像教学的特点及教学方法形式多样化的重要研究»«基于医学影像技术“校院结合、工学交替”教学模式的实践与研究»«医学理论教学的特点与医院相结合的好处»;《专业实践能力导向的高职影像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等。

科研项目

出版《医学影像诊断学》教材华中科技出版社编委 、《医学影像诊断实训与考核》教材郑州大学出版社编委。

完成了市级课题《关节镜微创手术治疗膝关节半月板损伤的临床应用》、《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校院结合教学模式的实践》;完成了校级课题《专业实践能力导向的高职影像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

获得荣誉

2013年及2020年获得校优秀教师称号;

2015年及2018年分别获得市级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2017202020212022年获得校级文明教师荣誉称号;

2020年获得校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2020年带领团队获得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担任教学任务

先后承担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影像诊断学》、《影像技术学》、《X线物理与防护》等课程。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