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医学院教学质量考评成效显著
日期:2019-11-13 08:53  发布人: 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医学院根据学校安排在117日至13日举行教学质量考评听课评课活动。

本次教学质量考评中,各位教师准备充分,紧扣课程教学大纲,运用多媒体教学、实践教学等多种教学模式进行授课,展示了他们的教学水平。每位教师均能创新设计教学方案,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课堂教学和实操环节中,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教学重、难点讲解清晰。教学活动期间,学院领导、校教学督导组人员认真听课、评课,并及时反馈授课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

此次教学活动的开展,为教师们树立了实践教学理念,搭建了锻炼能力、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他们在教学方面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