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行知行讲堂活动
日期:2018-12-19 16:07  发布人: 医学院 览量:

12月19日下午,医学院知行讲堂在文昌校区多媒体报告厅举行。邀请的主讲嘉宾为周口市中心医院主任医师、心内科主任、高血压病防治专家刘华玲。讲座由医学院副院长于爱霞主持,医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聆听了讲座。

刘华玲主任以《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掌控幸福长寿钥匙》为题,从高血压病的防治着手,结合生活实际,讲解了健康对人生的重要意义以及科学运动、合理饮食、良好心态等对健康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消除不良嗜好,努力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整个讲座紧贴现实生活,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分析深刻透彻,说理深入浅出。引起了与会师生的强烈共鸣。

刘华玲主任为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高血压科创始人。曾担任国际高血压学会会员、中国高血压联盟理事、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河南省高血压防治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周口市高血压防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务,在高血压病防治领域有着很高的造诣。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