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副校长许永安带队到文昌校区观摩复学后教学工作开展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日期:2020-06-05 10:30  发布人: 览量:

 

为做好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后的教育教学及疫情防控工作,65日上午,副校长许永安带领教务处长付晓东及开元校区各二级学院院长到文昌校区观摩首批学生返校复学后的教学工作开展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院长王金玲和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臣、院长于爱霞陪同观摩。

许永安一行深入到文昌校区教学楼和实验楼,认真查看教师上课及指导学生实训情况,并详细了解教学过程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许校长看得仔细,听得认真。许校长对文昌校区医学院、护理学院的教学工作及在这一特殊时期所采取的有效防疫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其它各二级学院回去要抓好落实。另外,许校长对学生期末成绩线上考核及线下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导。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