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李清臣校长到文昌校区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日期:2020-06-21 11:40  发布人: 览量:

 

 

621日上午,校长李清臣、副校长许永安和教务处处长付晓东等来到文昌校区,检查期末考试情况。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院长王金玲和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臣、院长于爱霞陪同参加检查。

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部分学生未能返校,要在家进行考试,因此采取的是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考试形式。学生通过“学习通”在线进行答题考试,这样既避免了地域限制同时又可以节约印刷纸张等资源。通过技术手段能够时时掌握学生的在线考试情况,可以有效避免考试中作弊行为发生。

李清臣校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在校学生正在进行的考试考场,并与监考教师、督导组巡考老师进行交谈,详细询问本次线上考试筹划、考场安排、考试组织、考风考纪等方面情况。从检查的情况看,考试工作规范、有序,广大学生能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李清臣校长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这种无纸化线上考试有很多优势,值得大力推广。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