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大赛 >> 正文
医学院雷有杰、武湘锋老师在全国前臂静脉标本制作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19-03-01 11:14  发布人: 医学院 览量:


1月17日至21日,中国解剖学会第七届全国解剖学技术学术会议暨首届现场标本制作大赛在海南海口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解剖学会科技开发与咨询委员会主办,海南医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本专科医学院校的解剖学工作者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和技能比武。我校教师雷有杰、武湘锋参加标本制作竞赛,荣获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

大会共收到全国各院校制作的46件前臂静脉标本,经过评委会专家们的认真评选,我校雷有杰、武相峰两位教师的作品脱颖而出,标本以设计美观、符合教学要求,内容丰富、结构完整、层次、毗邻感强获得评委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武湘锋老师与23名选手一起参加了三叉神经现场标本制作大赛,发挥出色,荣获三等奖。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