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日期:2020-06-19 18:31  发布人: 览量:

  

为了让学生明确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实习纪律和实习安全,让同学们对实习有个正确的认识,能够用正确的态度与行为完成为期一年的医学生实习生涯,619日上午,医学院在文昌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18级学生实习动员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一、院长王金玲、副院长郭瑞、教务办主任于鑫光及实习带队老师和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周文一书记要求实习学生,一要积极主动向带教老师学习实际操作技能,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二要严格服从医院各项管理规定,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到文明有礼;三出门在外,要注意安全,尤其是当前疫情还没有结束,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护。四要搞好团结,同学之间做到互帮互助,有事多与实习带队老师进行沟通、交流。

  王金玲院长强调,实习既是完成学业的重要环节,也是将来迈向社会,实现就业的重要一步,同学们一定要端正态度,认真准备,努力完成实习任务。另外,要不断加强学习,争取将来能参加专升本考试,提升自己的学历水平,同时早日考取相应职业资格证书。

教务办主任于鑫光对实习时间、实习流程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本次实习动员会的召开,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鼓足了实习信心,更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