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在学校举行的“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19-12-13 11:01  发布人: 览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红色文化育人,1211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在开元校区砺德厅举办。医学院荣获一等奖。



比赛在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的集体朗诵表演《为人民服务》中拉开帷幕。11支参赛代表队的同学们铿锵有力、饱含深情地演绎了《道德经》、《白衣颂歌》、《我和我的祖国》、《我们的中国梦》、《体育强国梦》、《爱国情怀代代传》等一篇篇中华经典诗文,展示了中华优秀文化的厚重底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医学院推出的《红船再出发》大气磅礴,精彩纷呈,亮点频现,最终荣获一等奖,



“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的开展,旨在通过比赛彰显中华语言与文化魅力,加强学生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革命文化教育,在师生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自信。活动的举办对推动校园文化内涵建设,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