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廉春雨(本科/副教授)
日期:2020-03-13 12:14  发布人: 览量:

名师风采

 个人简介

廉春雨,男,周口市人,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教授,现任医学院康复教研室教师。主要研究方向:医学药学及中国传统康复专业方向              

主要发表论文

CN:中医教学应注重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浅谈中医实验教学改革的实践》、《浅析新时期师生冲突的成因》《浅析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缺乏问题意识的成因

科研项目

参与完成了省科技厅课题《河南省农村教师工作生活质量实证研究》、参与完成了省社科联课题科学发展观视野下的农村中小学和谐校园文化建设》,省教育厅课题《以就业为导向《中医护理学》教学模式的研究并获省级三等奖;主持完成了市社科联课题《浅析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缺乏问题意识的成因并获二等奖、;出版了《中医护理学》教材(郑州大学出版社出版)副主编,参与编写教材《中国传统康复技术》、《中医学基础》共计6万字。

获得荣誉(近十年)5项左右

1.校级先进个人

2.校级优秀教师

3.市级优质课一等奖

担任教学任务

先后带过普专、五年制和中专《中医护理学》、《中医学基础》、《针灸治疗学》、《中国传统康复技术》等课程。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