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实验室凳子批量购置项目询价公告
日期:2018-03-20 16:51  发布人: 医学院 览量:

为做好医学院实验室教学实验实训工作的正常开展和有序运行,经学院研究,决定集中批量购置一批凳子并进行公开询价,欢迎符合资质的企业积极参加。

一、项目内容

详见附件。

二、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具体规定;

2、参与方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提供2015年以来单位三份以上业绩合同证明(复印件加章,原件备查)和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

6、提供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报名截止于3月22日下午5点

2、报名需携带材料:公司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符合本公告第二条资质要求规定的资料。(上述材料复印件加章,原件备查)。报名者后续资格审查通过者,学院通知其参与后续询价活动。

3、报名联系人:周老师13903878138 黄老师15838633688

四、其他说明

1、询价结束后,本次询价活动最低报价者获得我院意向合作方资格。

2、询价过程中,如出现故意串通、恶意竞价等行为的,立即取消其询价资格。所有参与者需签订保证书。

3、参加此次询价活动者需提前缴纳保证金5000元整,未获得学院意向合作方资格的,当场全额退还。

4、根据甲方教学进度安排,乙方须于3月29日前按甲方要求完成供货,每推迟一天,罚款1000元,从保证金中扣除。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3月20日

1、数量:1060张凳子

2、规格要求

长宽高:34cm×24cm×47cm;凳面厚度18mm,实木多层板,注塑封边;凳架:30mm×60mm椭圆钢管,1.2mm厚;脚套采用优质pp工程塑胶,为外封头,长度不少于6cm。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