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参加省第六届红十字青少年知识与应急救护技能竞赛荣获佳绩
日期:2018-05-06 16:31  发布人: 医学院 览量:

5月4至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红十字青少年“博爱中原文明河南”红十字知识与应急救护技能竞赛在新乡医学院举行。我校医学院代表队成绩优异,荣获佳绩。

此次竞赛全省共有24个院校派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预赛与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分为知识竞赛和应急技能竞赛两部分;决赛共分为演讲、知识竞赛和应急技能救护竞赛三个部分,其中应急救护技能竞赛包括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实践操作环节。

医学院代表队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娴熟的应急救护技能赢得了在场专家和师生的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团体二等奖、优秀组织奖。其中演讲单项比赛全省第二名获得二等奖,急救技能比赛单项全省第三名,获得三等奖。(医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