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唐永宾到文昌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23 18:32  发布人: 览量:

 


 

 

323上午纪委书记唐永宾带领相关人员到文昌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院长王金玲和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爱霞等陪同检查

唐永宾书记一行首先查看了学校大门进出人员的管控情况,详细查看了值班记录,听取了保卫处对管控手段的介绍。唐书记指出,学校大门是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保卫部门一定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随后,唐书记一行到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认真查看并详细了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唐书记在检查时强调,文昌校区各部门一定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及上级精神,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各个环节预防工作,联防联控,精准施策,不留死角,将各项举措落实落细,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