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2-03-23 18:33  发布人: 览量:

  

 

 

3月23午,医学院在文昌校区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落实传达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医学院新学年重点工作任务。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郭瑞主持。


 

会上,院长王金玲总结回顾了医学院2021年的工作,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长要求,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新学的工作中,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和早日实现迁建升本目标做出新贡献。

王隼书记传达了学校及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王书记强调大家一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保师生身体健康校园安全稳定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