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文昌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26 10:57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指示精神,进一步落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3月25上午,校长李清臣、校党委副书记李庶泉、人事处处长万四新深入文昌校区,督查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校领导详细了解文昌校区医学院和护理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网格化管理、人员管控与信息摸排等情况,同时查找工作盲点弱点,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扎实推进各项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贯彻好《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启动应急响应坚决控制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的通知》文件精神,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一要深入做好师生健康码、行程码检查,落实网格化管理;二做好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处置,如遇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学校;三严格师生请假纪律,落实好校园封闭管理。师生要坚持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四耐心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心理疏导和思想工作,扎实做好宣讲教育、心理辅导和服务保障工作,坚决筑牢师生心理健康防线。

校领导要求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安排部署,进一步夯实责任、落实到人,坚决杜绝松懈思想,严格把好校园防控每一道关口,全面筑牢疫情防线,为师生提供稳定安全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