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到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考察调研
日期:2022-04-20 15:16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推进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示范点建设工作,4月19日,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院长王金玲,教务处副处长邓红兵带队到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考察调研,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董事长王希振,副院长邓云华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王希振带领参会人员参观学生宿舍和实训室,在随后开展的座谈会上,双方针对校院“双主体”育人机制、课程对接、互聘共建师资队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现代学徒制管理办法等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现代学徒制示范点建设工作下一步的目标任务、时间安排、部门职责等。

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校院间的交流和学习,为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医教协同育人,推进现代学徒制示范点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引领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