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周口淮海医院举行产教融合签约仪式
日期:2022-10-11 12:24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化医教融合、校企合作,构建高职医学教育育人新模式,提高医学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卫生健康服务水平,108日下午,我校与周口淮海医院达成了产教融合协议,签约仪式在周口淮海医院举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明臣,周口淮海医院院长马光义,学校教务处、医学院、护理学院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仪式。

 

 

副校长李明臣代表学校对周口淮海医院长期以来对我校教学与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发展目标以及医学类专业现状、办学特色、改革成果等,并阐述了新时代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医教融合的一些新理念。他希望院校双方充分利用国家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实施政策,积极发挥周口淮海医院优质医疗资源,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专业共建、共谋发展、共享成果”的原则,统筹推进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加快双方学科、专业、资源的全方位、深层次融合,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的倍增效应,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光义院长介绍了周口淮海医院的发展历程、现状、规划等,希望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着力探索校院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医教深度融合,最终实现共赢。学校和医院的强强联合,可以促进院校紧密结合,实现双赢、共同发展,造就更多优秀的实用型医学人才。

 

 

李明臣副校长和马光义院长分别代表校院签约,此次院校合作,是双方共同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促进我校办学理念的更新、教学模式的改革、教学质量的提升,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医教协同、共同发展上取得显著成果。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