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日期:2022-10-16 14:56  发布人: 览量:


 

 

盛世逢盛会,举国同欢庆!2022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全体党员在校长李清臣、党总支书记王隼、院长王金玲带领下在多媒体报告厅共同观看了这场直播,医学院全体辅导员与同学们在教室同步观看。

 

 

 上午10时,大会正式开始,当雄壮的国歌奏响时,会场一片庄严,与会人员全体肃立,高唱国歌,激扬的歌声在会场回荡。

 

 

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同时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为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绘制了蓝图。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