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6 15:23  发布人: 览量:

1025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在文昌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院长王金玲、副院长郭瑞、副院长宋丽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1d028b354de41246b3b32c09d8648d3

 

会上,王隼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王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b6f8e78f4d165d9f3dff4888afa646d

 

王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未来五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提供了行动纲领。

最后,王隼书记要求,医学院全院师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落实上级党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医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对新蓝图、新目标充满信心与期待,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接续奋斗,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