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到周口港区医院考察座谈
日期:2023-03-10 16:11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融合,深化合作,310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院长王金玲、副院长郭瑞等一行到周口港区医院考察座谈。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董事长孙继祥、院长贺志勇、党支部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苑慧毓、业务副院长高山、业务副院长尹坤鹏等接待陪同。

 

 双方在会议室内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港区医院董事长孙继祥、院长贺志勇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技术优势,党支部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苑慧毓介绍了当前医院在院校合作、实习培训、就业见习等方面与各大医学院校开展合作的情况。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院长王金玲等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对院校双方在学生实习、带教、见习、学徒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提出了构思与设想。

 

 

 

随后,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院长王金玲一行在港区医院院长贺志勇、党支部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苑慧毓的陪同下,重点参观了门诊、体检科、康复大厅等处。

据悉,双方已初步达成院校深度合作意向,接下来,双方将着手解决院校无缝对接所需解决的问题,并将对具体的操作步骤进行进一步的衔接。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