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定期开展教师听评课 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
日期:2023-03-10 17:22  发布人: 览量:

 

为了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打造高效课堂,活跃教研氛围,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医学院定期开展教师听评课教研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27115218

课前,新老师认真钻研教材,精心进行教学设计,听课过程中,班级教学秩序井然,课堂上教师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合作学习能力,课堂教学扎实高效,课堂积累内容丰富,课程设计精巧紧密,师生互动恰到好处,展示了属于他们的课堂风采。

听课图片

课后,听课教师及时与执教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评课,取人之长,补己之短,郭瑞副院长和各教研室主任从教学设计、师生互动、兴趣激发、学习效果评价等维度进行了细致点评,肯定教师教学中的亮点,发现并研讨存在的问题,促进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成长。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