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周口港区医院成功举行医教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日期:2023-04-04 14:48  发布人: 览量:

 


 

 

44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周口港区医院成功举行医教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副校长李明臣、周口港区医院董事长孙继祥出席仪式。

 

https://www.zkvtc.edu.cn/__local/4/BF/71/67A1C177BD606F27A6CA65C4564_A9A52563_11EBB.jpg

 

仪式上,孙继祥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医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深度合作,发挥医院在医疗领域的技术优势,深化医教合作、产教融合,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https://www.zkvtc.edu.cn/__local/6/9F/D8/1A66BA7CC9BD775647601D79A0A_1B67D112_11C13.jpg

 

李明臣对学校及医学类专业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作介绍,并对周口港区医院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周口港区医院与我校开展医教合作,有利于实现院校双方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培养紧贴社会需要的医护人才,是深度实施医教融合、院校合作、工学结合的良好开端。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院长王金玲、护理学院院长付晓东、教务处副处长邓红兵,周口港区医院党支部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苑慧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