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获批为河南省首批现代学徒制示范点
日期:2022-01-04 08:59  发布人: 览量:

 

 

12月30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河南省首批现代学徒制示范点立项建设名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成功入选。此次获批河南省现代学徒制示范点建设项目,是我院多年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成果,标志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在校企合作共育人才的培养模式实践探索方面又有了更大的进步,同时也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再添新的亮点。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与惠济康复医院就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建立广域深度合作机制,共同构建“惠济康复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双方共建惠济康复产业学院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毕业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对接,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对接。推进工学结合、知行合一,把临床实践中应用的新技术、新规范、新设备转化为教学标准和教学内容。

下一步,我校将根据省教育厅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按照现代学徒制示范建设要求,明确重要建设内容、实施步骤、责任主体和保障措施等,确保工作顺利实施。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