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周口惠济康复医院副院长邓云华到医学院开展专题讲座
日期:2022-03-01 16:10  发布人: 览量:

 


 

 

   

228日,周口惠济康复医院副院长邓云华一行9人来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为康复专业学生进行专业教育和职业发展讲座。讲座由医学院副院长郭瑞主持。


 

 

邓云华院长从周口惠济康复医院发展以及其本人专业发展历程,联系到学生专业发展路径,帮助同学们设计职业发展规划,深入探讨康复专业发展前景,分析临床实践对于康复治疗技术学习的重要性。强调了我校和周口惠济康复医院深化产教融合,联合举办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教改班,为同学们强化康复技能学习促进就业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

 

  

 医学院副院长郭瑞高度评价了此次讲座,代表医学院师生感谢周口惠济康复医院专家为同学们呈上了一次精彩纷呈的课堂。此次讲座对于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深化产教融合,提高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