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李明臣副校长带队参加省级教学资源库共建会议
日期:2022-03-10 15:44  发布人: 览量:

 

 

 

3月9日,李明臣副校长带队到河南省中医院,参加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省级教学资源库共建会议,医学院院长王金玲、教务处副处长张华珍、医学院副院长郭瑞等相关人员陪同参会。

 

 

河南省康复教育学会创会会长韩春晖,河南省中医院副院长张勤生、康复科主任李彦杰,河南瀚海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梅、总经理马明欣,以及河南省中医院相关专家和河南瀚海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共同参会。

在会议上,李明臣副校长介绍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医学专业特别是康复专业发展情况,对河南省中医院支持学校发展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省级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表达感谢。河南省中医院副院长张勤生介绍了河南省中医院发展情况和康复科建设。河南省康复教育学会创会会长韩春晖介绍了河南省康复教育事业发展状况。河南瀚海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明欣介绍了河南省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的意义,公司课程部介绍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实操视频资源建设计划。

 

 

 

随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省中医院、河南瀚海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方代表现场签订了《河南省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框架协议书》。为河南省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专家颁发了聘书。

会后河南省中医院领导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河南省中医院康复科,与会领导对河南省中医院的发展和康复科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教学资源库共建会议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和河南省中医院、河南瀚海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共享河南省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崭新开始,也是我校教学资源库建设的一个里程碑,是校企合作、医教协同共同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在校企合作、教学资源库建设、医教协同发展上取得显著成果。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