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教改班开班仪式在周口惠济康复医院举行
日期:2022-04-27 15:00  发布人: 览量:


 

426,医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教改班开班仪式在周口惠济康复医院报告厅举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明臣、教务处处长李嘉、副处长邓红兵,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董事长王希振、副院长邓云华,全体现代学徒制学生和医院导师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董事长兼院长王希振首先致辞,表示将以此次现代学徒制教改班开班为契机,充分发挥该院在康复医疗领域的技术优势,严格履行双方《医教融合协议》的义务,在做好为康复患者服务的同时,认真研究现代学徒制教学的新思路、新途径,抽调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做好老师带徒工作,注重言传身教,注重患者体验,注重学习创新,注重能力提升,注重经验总结,注重成果转化,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丰富理论。

副校长李明臣在讲话中表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周口惠济康复医院共同实施的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项目,是河南省首批现代学徒制示范点,着力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素质高、技能强的康复治疗技术人才,是双方深化医教融合、推进工学结合、命运与共、携手前行的生动写照。在今后的合作中,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将牢牢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专业共建、成果共享”,统筹推进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加快双方全方位、深层次的融合,争取在医教协同育人、产业学院建设以及卫生健康服务上走出一条阳光大道,将现代学徒制示范点办出质量,做出成效,让它成为驰名四方的教育品牌,让它成为鲜艳的旗帜高高飘扬



按照仪程,现代学徒制教改班学生给医院导师们进行献花、敬茶,举行了拜师礼仪,并进行了合影留念。现场感人至深,师徒留下美好记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