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管理 >> 学工组织 >> 正文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医学院召开学管工作检视整改专题会议
日期:2023-10-23 15:49  发布人: 览量:


10月23日上午,医学院召开学管工作检视整改专题会议,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建伟,学管副院长王向华、学管办主任聂蕾,全体在校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向华主持。

 

 

 

苑建伟首先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医学院认真落实学校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更严要求和更实举措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2022级、2023级辅导员逐一就自己班级存在的问题、自身管理短板进行深入剖析,发现问题和不足,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详细介绍自己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策略。

王向华对辅导员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集中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班级学风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宿舍卫生、校园文化活动几个方面,下一步学管办将制定合理有效的措施、真抓实干,切实解决辅导员和学生“急难愁盼”问题。

聂蕾表示学管办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不断拓展学生工作内涵,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为学生和辅导员们办实事、解难题。

 

 

 

最后,苑建伟在总结中强调,各位辅导员要把主题教育和学校实际工作相结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通过调查研究发现问题,在检视整改中正视问题,直面短板,刀刃向内检视剖析,确保整改实实在在取得成效。今后辅导员要在日常工作中通过摸透情况、找准问题,不断提高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的针对性、科学性和系统性,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