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刘士欣参加医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日期:2017-11-22 16:16  发布人: 医学院 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在文昌校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院长刘士欣出席会议,组织部部长万四新、宣传部部长高飞与医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永宾主持。

座谈会上,医学院10位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事业发展畅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联系实际工作和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好教书育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士欣以坚持“四个自信”为主题,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强调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自信”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在优势、世界意义和未来发展的集中阐释。我们立足于本国基本国情,开创性地走出了一条不同于别国的一种发展路径,并在多种发展模式的并存中证明了社会主义的前途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命力,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中国方案。

医学党总支记唐永宾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向医学院党员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二是强化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医学院工作新局面。三是强化责任与担当,立足岗位,切实做好本质工作。(医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