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日期:2018-03-06 16:28  发布人: 医学院 览量:

3月5日,医学院在文昌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学院后勤处、保卫处等文昌校区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永宾主持。

会上,唐永宾书记首先通报了医学院开学第一天学生返校及常规教学检查情况,要求各科室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行政管理水平,同时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近期春季招生学生入学准备、单独招生宣传和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文一院长对护士资格考试培训、加强学风建设、期初教学检查等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积极发言,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为医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医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