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致全院师生党员的倡议书
日期:2022-05-10 14:55  发布人: 览量:


体党员同志: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对来势凶猛、跌宕反复的新冠疫情,全各高校迅速反应,纷纷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全力守护师生安全、确保校园平安

我院党总支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响应河南省周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始终把保证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按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要求我们向全体师生党员郑重发出倡议。

一、统一思想,提高站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党员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要深刻认识当前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全力服从和服务抗疫大局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周口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主动扛起政治责任,织密疫情防控网。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党员同志冲锋在前,提早谋划、防患未然,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

二、带头示范,筑牢防线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体党员要树立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理念,强化自我防护,做自我安全防护的表率。严格执行周口市和学校的各项防控政策,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主动配合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流行病学调查,真实准确提供个人基本信息,详细告知行踪轨迹,如实报告健康状况。做到不外出、不聚集,守护自己保护他人。全体党员要做主旋律的弘扬者,正能量的输出者,密切关注权威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带头宣传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引导师生正确理解、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三、忠诚担当践行使命

广大师生党员要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指挥,忠诚担当、勇挑重担,积极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教师党员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坚守工作岗位,确保教学管理服务工作顺利开展,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主动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积极参加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队伍,以实际行动彰显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要牢记使命担当,带头刻苦钻研学习,模范遵守校规校纪,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安全屏障守护者、正能量传播者。

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师生党员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举旗定向,我们终将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

 

                                         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党总支

                                         2022年5月9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