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23-06-19 17:50  发布人: 览量:

为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在“七一”来临之际,医学院党总支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学习方式,开展集中学习。

一是组织党员参加线下集中学习。619日,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激发党员干部勇立潮头、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内生动力,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爱岗奉献,以实际行动彰显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广大党员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开展了交流发言。


 

二是充分利用线上“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积分竞赛活动。鼓励党员干部在工作之余,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内法规、观看学习影视资料、参加答题挑战等,进一步充实党员业余时间的学习。

集中学习活动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和向心力,切实提高了党员们的理论修养与思想水平。下一步,医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让学习成为常态,进一步促进学习与职业教育工作深度融合与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