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参观周口党建党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6-28 17:47  发布人: 览量:

 

为更好地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入心入脑,628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周口党建党史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7d41301e536dfe65cd350d831f1f088

 

 

  周口党建党史馆以大量翔实的历史图片、文物、场景、雕塑,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团结奋斗、浴血奋战、铸就辉煌的历史画卷。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展览,仔细听取讲解,在珍贵的历史文物、档案资料、图像影音和精致的复原场景中,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风雨兼程的百年历史,重温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

 

43f6388ddbb56ea43393f2e2016075a

 

 

通过学习参观,重温红色历史,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道路上做出的不懈努力,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鼓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

参观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在宣誓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引导党员铭记伟大建党精神,无问西东,不负韶华,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观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