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日期:2023-12-01 08:45  发布人: 览量:

 

1129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王向华主持。

 

 

 

 

 

会上郭瑞副院长传达了《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医学专业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强调医学院全体教师要按照学校部署,进一步加强医学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推动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刘敏院长传达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清臣以《迎难而上,奋力在高职教育发展中建新功》为题的专题讲座内容,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学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医学院要紧紧围绕双高校建设,深化医教协同,加强专业建设。以主题教育成效持续推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苑建伟书记传达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在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院职工要以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新起点,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切实把这次主题教育所激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动力,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此次推进会为新的起点,始终坚持以学铸魂、强化政治忠诚,始终坚持以学增智、强化能力提升,始终坚持以学正风、强化实干担当,始终坚持以学促干、强化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自觉转化为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坚定的发展信心、更蓬勃的发展动力,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医学院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